close



 昨晚,如同我所說的
 有噩夢... 煩!!

 我要好夢可以嗎?

 可以給我好夢嗎...

 雖然勇敢說去睡

 卻比平常還要晚睡著ˊˋ

 親愛的 你呢? 好眠嗎?



 早上的校車,就足以讓我想起好多事!!

 路線與先前不一樣了

 不是從廣福路開 而是往振聲那方向開



 還記得我問過你 我喜歡搭什麼車嗎?

 我提示你有2個答案 而你也答對了!!: )

 事後卻還想起了1個~

 那是你的車
 :D



 喜歡坐你的車勝過那2個~

 你會擔心我安危而總是會告訴我別害怕

 當我不舒服時你會放慢速度怕我身體不適


 我喜歡去那屬於我們秘密基地的小房間

 雖然那不是我們自己的

 那是一段好長的路

 那裡車不多 所以人也少

 雖然很長 可是我很喜歡去那裡的路上!!

 那就像是世界只剩我們一樣



 去那的路上有好多種路線

 可以從新興那邊的橋下走

 也可以由元智在過去一點那邊的平交道過

 記得有一次要彎過去平交道那時

 附近有警察 看你謹慎的樣子

 還跟我說附近有警察XD

 就像我看見學校的糾察一樣 都會怕怕的...: )



 我喜歡內壢的那一段路

 說不上爲什麼?!

 有時遲到坐電車時總是喜歡坐能面向內壢的路的座位

 看著熟悉的路...

 但那邊的交通很亂

 每每和你騎過那 我就好擔心你的安全

 總是想對你說 要小心一點

 但我知道 你會小心 因為你載著我!!



 記得有一次你忘了帶那邊的鑰匙

 還把朋友叫來....

 永遠都記得你稱讚我煎的蛋餅皮好吃時

 那種心頭溫暖又甜滋滋的感覺,

 那麼的真實又感動!!

 即使我嘴上說做的不好

 但心裡其實好開心、好感動....



 喜歡你 喜歡的不得了 爲什麼沒有人知道?

 愛你 愛的不得了 有誰可以明瞭....




 還有一次我們要從小房間回去

 忘了那次是怎樣去了~

 我就放你一個人在樓下用車而自己先走

 走下坡後再走一小小段路

 心想如果你不來那我要走去哪?

 越想越害怕ˊˋ 還是走回你身旁XD



 還有一個唷....

 可是我講不出來 太害羞了ˊˇˋ

 一個男生肯這樣對我做....那種欣喜無法言喻

 卻深深感動了我的心

 那時, 心怦怦的跳
 好心動、好喜歡

 感動的真的快落淚.....

 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我好想你....



 你今天一樣不要太晚睡 好嗎?

 好的_ 你總是這樣回答我


 今天的你 一樣會聽話 是吧!!

 親愛的 明天也要加油唷!!





        沒有了你 一切都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