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今天去了一個秘密的地方
 一樣的天 一樣的地

 卻髒亂了點!!



 選了個熟悉的位置坐了下來

 一個人偷偷的想著

 不久, 有個骯髒的傢伙來搗亂




 不要坐我旁邊、不要抓我的手

 不要摸我頭、不要碰我臉

 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過來......

 不要跟我講話!! 我不想跟你去...



 好髒.... 你好髒好噁心

 我的頭不是給你摸的....!!!


 請不要把你的髒手放過來....

 要找女生 不要來公園找 可以嗎?

       聽好 
請你滾邊....



 我很髒 對吧...

 給不喜歡的人摸

 好噁心、好想吐....好害怕

 我不喜歡...不想要 卻洗不掉那種厭惡感

 
我很髒 恩? 恩!!!



 謝謝_ 你的陪伴

 對不起_ 沒有聽你的話乖乖去睡

 猶豫了許久才上

 想聽聽你對我說晚安


 也許我會勇敢的睡

 就算惡夢來 在夢裡...

 至少你會陪著我!! 恩?

      不要太晚去睡喔!!!


             
親愛的 謝謝你的陪伴與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