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身體有疲累感...
 眼睛依舊好晚才閉上...

 好久了!! 這情況好久了..

 唉‥ 最近來我夢裡的不是親愛的你,

 是骯髒的人... 給他摸到的我

 是不是也跟他一樣骯髒...

 覺得骯髒的自己 沒有資格與你說話!!

 可是卻還是想關心你好不好

 叮嚀你不要晚睡、注意身體與安全

 我有資格以骯髒的姿態與你說話嗎...?

          我不乾淨
‥ 好髒.... 

 伸過來的手


 不是我喜歡的那雙漂亮的手!!

 摸我頭的手


 不是我覺得舒服的手....

 他永遠無法變成我喜歡的那雙手!!!



 親愛的 我好想念那間小房間...

 我到的了公園..卻無法去那間房間!!

 我好想回去那兒待一待。 好想




 記得第一次去淡水時,

 身體不舒服~ 那個來又加上腸胃炎

 在火車上好痛苦...

 沒得坐只能用站的!

 用站的頭又會暈~ 痛苦更加一層


 你扶著我讓我靠著你的肩膀!

 那一次腸胃炎症狀是上吐、下瀉

 一共去了廁所3次~ 第3次才吐出來..

 還記得那天早餐我喝豆漿配水煎包....

 因為吐出來的全都是早餐!!

 吃了也等於沒吃,


 到了淡水 你爲了照顧我

 幾乎不算去淡水玩....

 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玩 可是身體卻不舒服

 所以在吃阿給時 我問你等我好了我們可不可以再來玩?

 你答應我: ) 明明在吃東西


 你還要擔心我會不會不舒服...

 讓我覺得很窩心卻也覺得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 而讓你無法好好的玩!!

 可是你覺得沒關係,因為你說反正下次我們還會再來: )

 想哭 因為你的一句話
 那個時候覺得依賴你真好!!


 沒多久又不舒服 你帶我去附近的麥當勞吐

 還去幫我買了小罐的綠油精...

 當下覺得 如果我沒有來就好了!

 你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照顧我了.....




 好幾次,我身體不舒服時


 你總是細心照料我,

 陪我去看醫生~因為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

 在身旁叮嚀我吃藥~因為我討厭吃;

 會借我你的大腿給我當枕頭~因為你知道我累所以會想睡;

 會把肩膀給我靠~因為你知道我頭暈會搖;

 在你要回家時會留紙條鼓勵我、提醒我!!


 而我呢? 你發燒那次

 我只會哭、只會擔心

 卻無法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那是我好大的遺憾....

 想到你在家這麼痛苦就只能一直掉眼淚

 不能幫你做任何事


 唯一的一個就是開心....

 你還說我開心時 或許是心有靈犀

 你的體溫下降 所以沒發燒了

 但病還不是快一個禮拜才好ˊˋ



 從小房間要騎回家時

 中途下了一場大雨

 超大的... 打到身上還很痛

 那天我還穿無袖

 還下了一陣子 之後雨比較小了

 看了一下我的手 整個紅通通的!!

 親愛的 你一定也很痛吧!!

 又是因為與我出來... 不然你何必受雨打之苦



 欠你一個冰淇淋 欠你一首屋頂



 我喜歡你送我的任何東西....



  氣象說

      這幾天氣溫會比較高


 親愛的 要注意你的身體唷

 不要像我一樣... 一定唷!!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但不要不理我 好嗎....





      中暑了,頭暈,想吐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