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夜相思伴我眠
     愛情滋味甜美

   卻也像一朵玫瑰

      美麗卻多刺


 浪濤河水源於海

    終也歸向海

  綿綿情感歸於你

   卻無可停靠之處 





     是否我的愛情學分該重修?

     為何我的學分卻總是沒有好的分數

     總是不能達到100分

     原以為我找到最後的避風港

     卻還是不見了!!


     付出真心也一定能得到相同的心嗎?

     你是如此    可是以前卻不是這樣...

     國小時, 與我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兩個人

     第一個 我們鼓起勇氣一起告白

     忘不了那個畫面

     我和你在棉被下 我訴說自己的心意

     很害羞可是卻有種釋放感

     最後你選擇她 你和我說
對不起

     2個害羞的一對小情侶

     就這樣在當場在一個失戀的人面前談天說地

     那種尷尬、難過、想哭、難堪的心你們體會不到

     還得強顏歡笑讓你們不看出我心裡的難過

     深怕你們自責  回到家躲進棉被才敢放聲大哭

     第2個 我不敢告白 深怕與第一次一樣的難堪

     但我看的出來 你喜歡的是她 我不是瞎子

     你似乎也明白我的感覺 你也還是對我說
對不起

     明知會受傷 還是付出了一顆熱誠、最真的心



     與你認識第1天的前一個禮拜

     我又再承受一次那種難堪的感覺

     我認識一個人 我們認識並不久 也是在與你認識的地方

     他說他喜歡我 我似乎也有那麼一點感覺

     我永遠記得一句話 他對我說的話

     那一句深深牽動我心的話

     第一天認識他 是在阿給的某一間房間

     和一群人玩了幾個小時 我們很開心的聊著、玩著

     因為不能玩太久的關係我必須下限離開

     他叫我不要走 我對他說: 爲啥= =

     他說: 因為我愛妳= =

     因為那句話 我久久無法回神

     心裡那種雀躍、害羞的心表露無遺

     也許是因為從來不會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所以我被吸引了、被感動了




     認識後 我每天都上遊戲等待他的出現

     有一天 在他平常上的時間內

     突然沒有上遊戲

     我上及時通 他來找我

     對著我說: 
對不起 我的女友找我復合

           因為我們吵架了

     說了好多.... 我一點也不想聽的話

     那句話就像炸彈一樣一下子就對我的腦袋 "轟、砰" 的炸開來

     現在 他依然還在我及時通裡 但自從那次後我再也沒找過他說話

     又是對不起.... 我要承受多少對不起才夠?

     我要聽多少人對著我說對不起才夠....

     你是 他們也是.... 我注定要這樣一直聽對不起嗎?



          是不是我的情、心就得這樣一直受傷害?



     記不記得我曾跟你說過

     一直說
我愛你的話 會不會就聽不出來哪一句是真的

     像有些人就是說不出口 可是卻深愛著另一半

     因為我想起了他的那一句話 所以才這麼問你

     忘記你回答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跟他不一樣 

     你的愛是不會隨便說出口 所以一定是真的



     最近有一個遊戲是被點名到的人要回答題目

     有一個問題 題目是: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我回答: 
喜歡是一開始的心動,愛是長遠以後的感動

     我明白他們給我的傷 並不會大到撕裂心口的那種痛

     因為我只是喜歡他們 而你不一樣 第一次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最後所得到的傷 如同愛你的那般深 該用多少的土來填補才行?

     有人說 
一個愛情的結束是下一個愛情的開始

     因為我與他結束了之後 在那之後隔一個禮拜

     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 因為明白自己愛你所以會想挽回


     跟他不一樣 雖然我很難過、很傷心 可是我一點也不會想挽回他。



     你說我們結束了愛 但我沒有遇到下一段

     所以我並不認為我們結束了

     從那天後一直都不這麼認為 也不想這麼認為

     如果你想維持現在這樣 我早說過尊重你

     但我絕不會放棄這一段深刻的心、不會放棄心對你的感覺

     那一顆怦怦跳的心 是最真的感受!!


     爲什麼我的愛情路就要這麼難走

     辛苦堅持的一切卻化為烏有

     你說簡單的幸福不難

     可它對現在的我來說 好難

     我的幸福與愛就是那兩條平行線

     想要長相廝守的人 卻沒了

     曾以為那真命天子出現了 卻又消失了

     曾以為那承諾的一輩子 可以是幸福的開始

     但那只是當下的話語..... 苦澀、心酸又誰知...





                      多說無益用,

                       情深愁 心深憂

                      換來千言萬語

                       只愛聽唯一那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