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不會再有心痛的感覺
 卻在昨天...

 聽見你想對我說的話只有
對不起

 心痛的感覺卻又浮現

 好痛... 真ㄉ好痛!!

 像是心被一絲一絲ㄉ剝離



 我又哭了

 眼淚就是這ㄇ不爭氣

 哭的好累、哭的好痛

 心裡好傷

 傷口越來越大

 誰能來幫我療傷?



 爲什麼我的努力全都白費...

 爲什麼我的愛就不能有好的結果

 爲什麼就得是這種結局...

 難道我的努力、我的付出就不能一直下去嗎?

 就一定得全都停止....

 是不是我給你的愛就得結束...

 到底有誰能幫我..?




       幫我.... 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