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是 孤單的開始
 沒有你的溫柔話語

 只有寂寞陪著我入睡


   現在是不是:

      只有孤單會愛我

       只有寂寞會陪我落淚
 
?

 
 你呢...?  到哪去ㄌ....



       一個人的心可以有多脆弱?



 它脆弱到
     心痛都已經不再感覺的到ㄌ

 太痛了... 好深好深的傷口

 誰能幫我? 我相信你知道


       我一點也不堅強!!

          一點也不...


  我能有多堅強?

  有你的陪伴!!

   所以我不累

   所以堅強的起來


 你能想像當你不在ㄌ

 我還可以有多堅強....?



 我孤獨地自己爲傷口敷藥

 一次又一次舔淨淌血的心

  
然而再多的藥 也比不起我的那顆仙丹...


          當我最疲累的時候

           就自然而然想起了你


   想起了累ㄉ時候

    你的關心話語

  現在這些話語 少ㄌ_



  身體疼痛時

   好希望依畏在你身邊

  你總是用最不可思議的藥

   替我趕走了不適

  你是我的仙丹 我的醫生..



 你曾說 不希望我哭 因為滴滴都讓你心疼

  現在我不知哭了幾次、哭到眼睛腫了

 你還會心疼嗎? 還會用你的手替我
一直擦淚ㄇ

  那些落下的淚珠 是否還能引起你心裡的漣漪?




   我還能不能再把你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